Eurus

附录 【久住X木岛】情人节

    “嘀嘀嘀……”床头柜的手机响个不停,一只青葱般的手从被窝里伸了出来按下了接听键。

    “……”

    “喂?木岛?之前跟你说过作品附录的小礼品的事情还记得吗?那个样品我已经寄给你了,今天应该能收到了。到时候你看看怎样,帮帮忙给点意见吧?”

     “嗯。”

     “因为新作品上架的时候会接近情人节,所以希望能有回馈到读者也能有应节的感觉。”

     “嗯。”

     “然后呢……”

      接起来的电话似乎并未得到重视,接起来也仅仅是接起来而已,然后便被迫躺在枕头上“挺尸”。

      电话里是城户还在不断的说话,但是电话外的人却睡得不亦乐乎。

      至于后来电话是怎么挂断的,木岛并没有任何印象。只是隐约记得有人打过电话来,至于说的什么,木岛总感觉有些重要但又没重要到不容有失的情况。所以起床后回想了一下,发现没多大印象便随它去了。

      

      傍晚时分,木岛收到了两份快递。于此同时,木岛的手机响了一下。是一条短信——

    “33,情人节快乐!(´∀`)♡我们第一次情人节居然要分隔两地,想哭(ノД`)但是我还是想要亲手送你一份礼物,所以我提前给你寄了一份礼物哦。大概今天就会到了。希望你能喜欢。另外,我会加油工作的,希望能争取到假期尽快与你见面(´∀`)♡  爱你哦。久住。”  

      木岛看了看短信,然后又看了看地上的两个包裹,看了看手边却发现没有开箱的工具,于是转身打算到隔壁的书房那美工刀。

      

      撕拉——

      木岛开着两个箱子,其中一个还有一张小烫金卡片,很明显,这就是久住寄来的了。打开看了一下,墨兰色丝绒盒里边是一支钢笔。

      就算木岛平时对写作用的笔没啥要求,但是手中这支钢笔的精致程度也可以知道它价值不菲了。

      那么,另外一个包裹呢?也是久住寄来的?

      木岛随手拿出了另外一个包裹里的物品,居然还用黑色的塑封袋又包裹了一层。看起来挺神秘的。

      木岛捏了捏里边的东西,软软的。

      美工刀再次派上用场划开了塑封袋,然后里边的东西便顺势滑了出来。

      是几根丝带状的东西,但是却是被接缝在了一起。木岛伸手捏起来看了看,但还是完全看不出来具体有什么用处。

      木岛有些疑惑,究竟是谁寄给他这种奇怪东西?

      木岛摸了摸下巴,开始回想。对了,早上睡得迷糊间似乎接到了一个电话?

      转身拿过桌面上的手机,木岛翻找着通话记录。果然,早上自己确实接过一通电话,并且是城户打来的。但是努力回想了一下城户当时说的是什么,就真的完全没有印象了。可是看着包裹外边的寄件人写着城户,也就是说这奇怪的包裹是城户给他寄过来的。可是城户寄这种东西过来干什么?

      这样想着,木岛随手便拨通了城户的手机。与其自己努力回想不如直接问清楚。

      电话响了几下才被接起来。而接起电话的城户似乎很匆忙且疲惫。

      “喂?木岛?抱歉抱歉,刚刚还在开会。正好,我还打算会议结束找你,没想到现在你居然打来了。所以,是包裹收到了对吗?”

      “阿,包裹。”

      “那你觉得怎么样?你觉得作为附录可以吗?读者会喜欢的对吗?”

       “所以说,这个奇怪的丝带,是你寄来的对吗?作为新作品的附录?”木岛看了一眼那几条丝带。

      “对啊,早上我还给你打过电话呢。诶!?难道木岛你完全没在听!?天呐!木岛!我要疯了!作者大人你是要急死我吗?”电话对面的城户焦急地扯了扯领带,然后深呼吸了一下,仿佛安慰自己一般“算了算了,也是我的问题,忘了问你起床了没就说重要的事了。那我重新再说一次吧”

      城户在电话边又重新给木岛解释了一下木岛收到的那个所谓奇怪的包裹究竟是什么。

      一轮听下来,木岛终于知道了这几条丝带是怎么回事了。大概就是一种qing趣装扮,把自己打扮成礼物的样子。

      木岛心下有些了然,既然是自己新作品的附录,这种色气满满的附录,明显更符合官能的范畴。

      “所以说,木岛你觉得读者会喜欢吗?”城户问

      “读者嘛”在看到了桌上那支精致的钢笔后,木岛似乎灵机一动想起了什么,手指一点点的勾着那几条丝带“读者反馈我今晚之内给你回复吧”

      “什么?木岛你说什么?我是问你觉得如何,而且这书还没上架哪里来的读者反馈?”城户似乎一度以为木岛又不知道神魂游到哪里去了。

      “会有反馈的。就今晚之内。”

       “但……”城户话还没说完但是电话里头貌似被什么人叫住了,随后急急忙忙地说道“那说好了啊,今晚给我反馈哦”

       “好的。”

       话刚落,电话那头的城户已经挂了电话。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木岛瞬间怔了一下。但是又貌似想起了什么,木岛自嘲般的笑了笑,随手便也挂掉了电话。

      指尖的丝带落到钢笔上,木岛看着钢笔,喃喃道“他就是个很好的读者不是吗?”木岛手指轻轻拂过笔身“他就很好”说着,嘴角不自觉地就上扬了。


       完成了一整天的工作,久住洗完澡便迫不及待地拿起手机准备与心心念念的33视频通话。只是今天手机刚拿起来便嚮了。

       看到是33,久住迅速点了接通键。

       视频接通了,只是那边的亮度太暗,久住几乎看不清楚镜头那边的人。

      “33,你那边怎么了?为什么那么暗?是停电了吗?”久住关切道。毕竟木岛老家还是在郊外,停电也是时有的事。

      “不,没有停电。我没有开灯而已。”

      “这……这样吗?没停电就好。”久住呵呵傻笑。

      “久住,你能帮我看看一件衣服吗?”木岛说

      “uh?衣服?33你买新衣服啦?”

      “嘛~算是吧。那我现在把灯开亮一点,你认真看看告诉我如何可以吗?”

      “好呀”

      看着屏幕这个毫无防备的久住,木岛忽然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恶劣。毕竟可以想象,久住在看到自己这一身后该会有多“意外”。但是,要的就是这种意外惊喜不是吗。木岛想。

      于是,久住瞪着大眼睛看着屏幕,准备好帮33看看那件“新衣服”。

      镜头对面的灯渐渐被调亮了,入目是木岛略带微笑的脸,也许之前刚洗完澡,木岛脸上的眼镜被取了下来,黑发有些长甚至看起来还有些湿润。也许嫌弃头发遮住双眼,木岛伸手把头发向后拨弄了一下,说

      “那我们现在开始吧。”说着,嘴边的笑更深了。

       灯光似乎被尽可能的慢慢调亮,当久住看到镜头对面的33脖子那一圈丝带和光luo的肩膀的时候,久住终于发现有什么不一样了。他的33没穿衣服!

      灯越来越亮,镜头也越来越往下。能看到的不止肩膀,还有胸前那一大片白皙的皮肤和巍巍挺起的茱萸。殷红的丝带交错地划分着鲜活的肉体。而且随着木岛的呼吸,那纵横的丝带轻轻的起伏着。

      灯似乎已经亮到它的极点了,虽然不似白炽灯的灯火通明,但是这种半亮的灯光似乎让镜头内的一切更显暧昧。这时,木岛轻轻的问了一句

     “前边还可以吗?再帮我看看后边好吗?”

     似乎预料之中一般,木岛并没有等待久住回答,开始便转身对着镜头。

      光luo的背也有殷红的丝带交错着,并且向下延伸。似乎是脖子那一圈的分支,它先从左右的蝴蝶骨中间穿过,然后一直延伸到腰身附近,再向下,就是臀线的位置。

      然后,镜头停住了。可是尽管镜头没有再向下,但是久住已经可以想象那条丝带最后一定会从臀间穿过回到身前,至于到了身前的位置是什么久住觉得自己脑袋已经想像得快要废掉了。

     “咕咚” 久住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然后有什么顺着上唇流下来了,随手一擦,竟是一手的鼻血。

     “久住,你还好吗?你觉得怎么样?”     

      久住慌忙扯过几张纸巾,堵住自己的鼻子,防止自己血流成河。

       “我……我没事。我还好。”久住慌乱地说。

       “那你再帮我看看怎么样?”说着,木岛竟然把胸前的丝带扯了扯,而丝带正挤压这胸前的茱萸。

      木岛还仿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一般平静地说着“这条带子感觉有点不够柔软阿”

      而这边的久住觉得自己要是再不去解决一下,今天就要死在33的这个“帮忙”上了。

      于是久住一边捂着鼻子,一边捂着下身对着木岛急匆匆的说道“33!等……等我一下!请给我一点时间!”说完便火急火燎的离开了镜头。

      而镜头这边的木岛这时才偷偷的笑了出来,一脸恶作剧得逞的愉悦。

     

      久住回来的时候,镜头前的木岛已经穿戴正常了,而且正靠着窗边,手中握着手机正打着字。

     见此,久住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恍然间久住甚至觉得自己有一种逃过流鼻血身亡的感觉。于此同时,久住觉得自己太糗了。居然再一次在33面前提出要去解决一下小久住的问题。毕竟对上一次是在大学的时候第一次认识33的时候了。时间过了一年多了,自己也已经大学毕业了,可谁想还能那么“冲动”。

     “33,我回来了。”委屈巴巴的。

      听着这语气,木岛可以想象出来如果久住头顶有耳朵,必须是耷拉着的。

     “阿,回来了。”听到镜头对面响起久住的声音,木岛随手按了发送键,然后放下手机凑到镜头前

     “还好吗?”说着,还挑了挑眉并不言而喻般地用眼神飘了飘下方。

     “33!你!你怎么这样呀?”久住委屈道“所以33你是故意的对吗?故意看我出糗,33你太坏了”

      说完还偷偷看了看镜头对面的木岛,仿佛说着我现在很委屈需要人哄。

      “哈哈,久住你太可爱了!”实在是忍不住了,木岛笑出了声音。

      “33你怎么还能笑我阿,33你太坏了。而且,我那都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才会这样阿!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嘛~我也很想你。”

       “诶?33?”面对突然正色下来说也很想自己的33,久住突然没反应过来。

      “我也很想跟你在一起哦,久住”怕对方没听到,木岛又说了一次。

      “33,我,我也是,超级想你的”面对木岛的告白,久住有些脸红。

      “那,今天这件衣服你觉得如何?你喜欢吗?”

      “喜欢的。”下意识的便说了出来,等久住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是不是话题有什么不对?刚刚不是还在温情告白吗?怎么又说到那件色气的衣服上了?

     “喜欢的话,下次见面,我穿给你看吧。当作钢笔的回礼?”

     “好,好的。”久住呆呆的点点头道。

      点着点着,久住觉得自己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激动得双手抓着手机“诶!?诶!!33你刚刚说什么?!”      而这边的木岛却假装没听到久住的追问,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微笑着问了晚安,挂断电话便去睡觉了。

       那边木岛是安心去睡觉了,而另一边的久住却苦逼得甚至想四十五度仰望星空数绵羊。

       然而面对静下来的手机屏幕,久住只能默默地握着小拳头表示,下次见到33,一定要跟33这样那样才行,不然就真的对不起今晚流的鼻血了。




……………………

谢谢看到这里的亲❤️

这个月真的太多事情忙了,每天都很多drama。真的要疯掉了。

所以这个情人节篇,与现实时差几乎半个月,希望还有人愿意看吧😄

另外,我一开始是想写个短篇。但是我的啰嗦问题又发作,所以最后又写了这么多。真的服了自己了😂

小文章的话还会一直写着的。或许什么时候灵机一动会有想着的就会写。所以,请期待吧😄

哦,对了,忘了说一下这个丝带的设定。大概不知道多少年前,确实有看过这样的丝带服装是能穿的。反正一看就很官能的那种。有兴趣想知道实物长啥样的,可以自己尝试搜索一下🤭

最后,再次谢谢看到这里的亲。么❤️



后记,关于城户要求的反馈,木岛在等久住解决小久住问题的时候用手机回复了短信,内容如下——

木岛:那个附录非常ok。读者表示他很喜欢。

城户:ok就好。那我就安排下去用这个当附录了。不过,你哪里来的新作品读者反馈?你的新作品还有给谁看过吗?

木岛:秘密。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